尹般若

温和着叛逆,乐观中悲情,我是一个矛盾体,虽然邋遢还有洁癖,曾经想过积极上进,却贪恋眼前的苟且,也想诗与远方,暂时还不是潇洒模样。

至少还有你(三十一)【谭安】

肉体上的接触,老谭当然不愿就此满足,一个小小的计划也在他心里盘算了许久,时刻准备一找准机会,就下手……烟火看够了,江边又起了风,安迪想要回去。在她心中跨年的时分,应该是窝在老谭怀里的。

回去的路上老谭跟她哼着一首刚学会《Sleephead 》安迪听得很认真,她喜欢这种类似民谣的音乐,娓娓道来间流淌着别样的细腻与温柔。“比起结局,更让我动容的是男子为娶公主,千军万马兵临城下,却‘let her decide’了。”谭宗明点头,“也难得他知道感情强迫不来,只能尽力去努力,不能求一个结局。”

说到这里,两个人的手不自觉握紧了。“恋爱经历”丰富的谭宗明也知道,很多时候感情的问题,无关努力、无关爱的程度。与之有关的也许是说来最玄妙的缘分。安迪继续贪恋车窗外,热闹的灯火,和不时划破夜空的烟花。而老谭的眼神却尽量收录着安迪每一瞬间的表情。

一个走神,没注意到有一个超速还串道的车,就追了个尾。安迪只是轻碰了一下额头,而老谭则扭到了腰。“我觉得我的车不太对劲,刚才明明踩了刹车,却没有很快的停下……”还没等安迪接话,交警就来了。

老谭在跟交警交涉的时候,安迪就赶紧给赵医生打电话,还好他在医院值班。“谭总的扭伤不算严重,回去按时擦几天药应该就没事了。”安迪示意老谭去外面等她,然后她对着赵医生说道:“我多一次嘴,小曲她真的特别想你。想得都有点不像那个混世小魔女了,一听你的名字,整个人就没状态了。”

赵医生脑海里大概是构造了一下那样的场景,怅然一笑,“其实我最近脑子里也都是她。”安迪点点头,“说一句不太好听的话,小曲是个不掩饰自己的人,开始的时候,你也应该知道她是什么样的。”赵医生听出了安迪的言外之意,下意识地抽抽鼻子,“谢谢你,安迪。”

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能别错过就别错过。”在外面等着的老谭其实都听到了,他知道安迪是为了照顾赵医生的面子,他心里暗暗称赞有的人即使情商不高,但是足够善良,依然会有朋友。安迪从赵医生办公室出来,“走吧,伤员。”

回到家的老谭,一直喊着腰疼,要让安迪给他上药。
原本贴身的白色衬衣,扣子由上至下的被一一解开。
渐渐地紧致的皮肤和匀称的身形,就呈现在了安迪眼前。她只敢偷偷瞄了一眼,暗叹一句:性感,就再不想把头抬起来。

冰凉的药剂经安迪细腻柔软的指尖,慢慢传达进老谭的肌肤,谭宗明的身体不自觉地有所颤动,“痒。”离近一点的时候,安迪那心中的小鹿也一下一下,撞击在老谭的心上,让他不由地更加触动。“胳膊这里也有点疼,”谭宗明引诱安迪更近的与自己接触……

安迪还没意识到,自己已经陷到这个“老手”掌中,他欣赏着她连涂药都可以这么认真的样子,也有点不太避讳地欣赏起了,她微俯下身时,锁骨起伏的姿态,甚至是往下走的……从衬衣的间隙中微微透露的白皙、细腻、美丽的让他有点窒息的景色。

渴望这个词来形容老谭此时的心境,都显得稍微单薄,先喝了点水来缓解咽喉的干涩。他还是不敢轻举妄动,仍是慢慢以撩为攻。当皮肤无意间发生接触时,安迪升高的体温,让老谭心里生出几分得意。药抹完了,“把衣服穿上吧,小心着凉。”老谭被安迪这句不解风情的话,险些憋出内伤。

b :纪念谭安,安全生产700天。莫名觉得这个日子还挺重要,最初也没想过自己可以这么坚持。从起初的单单凭借想象,到后来融入对生活的体验与感受,到现在任何可以融入故事的素材,我都会随时记录。

还是那句话,每个角色里都有我,可我不是他们当中的哪个。最初满足虚荣心和自己的幻想,现在记录自己的生活与情感体验,感谢每个关注过我的人,你们给了我前进的勇气。

特别感谢一个,关注最早,时常给我提供素材的大大。(就是你把我拉下水的!)感恩有你,谭安同行。

最后问一句,下篇开车不开?哈哈哈,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小司机~

评论(1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